艺术设计学院开展郑州财经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大会
日期:2023-11-08 23:32:1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董思佳 图文  

为进一步引导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11月7日在德信楼C508召开郑州财经学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辰辉指出,一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形成全员备赛、全员育人格局。团委、学院要将育人的工作贯穿在创新创业的教育过程中,整合校内外资源,项目团队结合校内外资深专家修改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作品质量,持续优化项目。二要重点突出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激发广大师生共同"挑战"的活力。团委、学院要不断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育人,更好地助力青年展示才华、实现创新创业成才梦。三要深刻聚焦程园青年的使命担当,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希望参赛团队充分发挥自己专业所长,在备赛、参赛以及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勇于挑战,砥砺前行,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并预祝项目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抓科创就是抓发展,谋挑战就是谋未来。我院将持续做好此项工作,以实干实效交出更高质的答卷。希望我院学子以“挑战杯”为起点,脚踏实地不断奋进,勇担青春使命,带领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