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共促发展
日期:2023-10-20 15:10:4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辰辉 图文 

10月19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副书记王辰辉视觉传达教研室教师周雅净以及环境设计教研室教师司翔宇一行前往河南大用装饰有限公司和楷林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持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

  

我院领导、相关教师与河南大用装饰有限公司深刻座谈

在河南大用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晓磊对任留柱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各自单位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曹总表示企业愿意加强与高校的合作提供资源和平台帮助学生就业 支持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参观走访楷林学院

随后任留柱院长一行又来到楷林商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凯琳学院并座谈座谈会上,楷林集团华为事业部市场拓展运营负责人田飞飞以及楷林运营华为事业部HRD刘鹏光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艺术设计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今后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依据也为企业与高校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 有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化产学合作,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创新型艺术设计人才,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文化产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