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团课培训第一讲
日期:2023-04-14 20:06:5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图 艺术设计学院 文 李婧迪 

为团结引领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艺术设计学院于4月14日在德信楼508室面向20、21和22级团支书们召开团课第一讲,主题为“紧跟二十大,砥砺新征程”。

学习现场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使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中国新时代新征程有了更明晰的把握。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与国家同行、与时代共进,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