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五四精神主题创意拼贴活动
日期:2023-05-09 20:14:2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图 艺术设计学院 文 李玉娇 

爱国主义是五四精神的源泉,民主与科学是五四精神的核心,身为青年学生的我们,有责任去继承和发扬这样的精神,为祖国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充分同学们的想象与创造力,抒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54日至59开展五四精神创意拼贴活动。同学们以创新意识充分展开了想象和设计的翅膀,通过从报纸和杂志等书刊上剪贴文字的形式,制作出许多优秀作品,展现了同学们浓厚的创作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22环本3班 曹尚姿

22环本3班 郭楠

22环本1班 卢永悦

本次五四精神主题拼接活动,通过拼贴的方式,同学们呈现了一份份优秀作品。以字传情,用画抒意表达内心的满满爱国之情,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展望。作品的创作过程中,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在进行剪贴的过程中,通过报纸书刊也让同学们对我们的国家有了更多的认识,充满对未来的期望,激励我们奋力前行。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