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
日期:2023-04-09 20:12:2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徐超亚 图文 

为彰显红色旋律,汇聚青春力量,丰富校园文化氛围。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3月21号下午3:10分在羽毛球场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曲目为两首,一首为《光荣啊共青团》,另一首由参赛班级在我院提供的歌单中自选。在比赛现场,评委老师们为参赛学生加油助威,给于同学们莫大的信心参赛学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我院学子对祖国美好的祝福。比赛期间,同学们以自信的姿态,优美的歌声,表现出对五四精神的向往敬重之情。唱出了青年学子争做时代新人,争做有志青年的理想与担当。评委老师们严谨的按照比赛评分标准,公平公正进行评比,选取班级名次。

下面是本次红歌合唱比赛的获奖名单

  第一名

22视传本2班

第二名

21视传本2班 22环本3班 

  第三名

21环本2班 21数媒1班 22数媒2班  

显中国红韵,颂党恩红歌,激昂的歌声飘扬在春风之中,真挚的情怀凝聚在学子们激昂向上的风貌之上。五四的精神仿佛跨越时空,激励着当代大学生,砥砺奋斗,担当时代大任。积极进取,愿同时代共进。我院学生以歌曲凝聚起五四的奋进力量,彰显艺术设计学院卓越风采。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