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丝网印刷实训室课程培训
日期:2022-10-01 19:37:5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朱享雨 文 杨瑞祥 图 

为丰富教师的教学实践能力,加强艺术设计学院实训室建设,9月29日上午9:00在S2-101丝网印刷实训室开展丝网印刷培训之全自动制版机培训,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王秀杰、实验室主任牛小瑞和视觉传达设计教师们共同前往丝网印刷实训室参加培训。

尹老师现场指导

教师们使用印刷台

培训内容包含全自动制版机操作流程电解议操作规范等。全自动制版机采用数字化工作流程,将文字、图象转变为数字,直接生成印版,省去了胶片粘网胶等材料人工拼版、半自动或全自动晒版工序相比传统制版更快捷更高效

本次培训由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尹东河进行讲解与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师们制作了多幅完整的丝网印刷作品。老师们通过动手实践充分掌握了全自动制版机的使用方法和相关工艺,为课程设计和指导学生文创成果的转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拓展了教师教学的多样性,进一步提高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作能力,为应用实践型人才的高质量培养保驾护航。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