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论证会
日期:2022-09-26 11:59:07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刘歌 文 王璐 图 

为规范毕业设计选题,进一步提高2023本科毕业设计选题质量9月20日下午14:30,艺术设计学院在C座508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选题论证会会议由院长任留柱主持教学副院长李珊珊和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讲话

会上院长任留柱指出毕业设计是学生大学期间最后一个实践教学环节,也是最重要的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设计质量不仅是学生专业素养的体现,也是检验教学水平的一个重要参考,希望教研室高度重视毕业设计工作,做好毕业设计全程的质量把控,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教研室主任分别从选题来源、师资情况、学生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和研讨。教学副院长李珊珊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她指出选题要体现出社会正能量,传达出积极向上的社会观念,同时选题范围不能空泛,避免选题过大的情况出现。其次,毕业设计的选题要从专业的培养目标出发,既能反映教学的基本要求,又要与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以达到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的目的。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本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为顺利开展2023毕业设计选题、开题等工作提供了可行性保障。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