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指导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公开课活动
日期:2022-11-22 19:42:0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付艺艺 图文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教学技能,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14:30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公开课活动督导赵安芳主任、姚润田教授、李万顺教授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主讲教师为数媒教研室主任王文静老师和室内教研室赵媛老师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主持。

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

数媒教研室主任王文静

王文静老师展示的课程是《蒙太奇类型》,以《金刚川》电影宣传片导入,通过概念讲解和视频欣赏的方式,分别讲解了平行蒙太奇、交叉蒙太奇、颠倒蒙太奇、连续蒙太奇和重复蒙太奇等类型多媒体课件图文并茂知识与趣味相结合,精彩纷呈使参会的老师们有了新的认识和收获。

室内教研室赵媛老师

赵媛老师展示的课程是《效果图后期处理》,通过EPS文件的输出复习了AutoCAD软件的内容,引入了Photoshop软件的使用,进行了前后课程的紧密衔接通过知识讲解、实操演示和师生互动等教学手段进行讲授最大限度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和学习积极性。

教学督导组李万顺教授

李万顺教授姚润田教授和赵安芳主任分别对王文静老师和赵媛老师的课程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自的优缺点,并就教学设计、课堂组织、PPT制作和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本次公开课活动完美落幕,对于提高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热情,促进教学能力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全体老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