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阶段性推进会议
日期:2022-07-07 17:53:5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婧文 文 高慧元 杨淼 图 

为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合格水平评估评建工作的持续有效推进(以下简称“评建”),不断落实学校关于评建工作阶段性指导和指示精神,强化教职工的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学院于7月5日下午14:30,在德信楼5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合格水平评估评建工作阶段性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会,院长任留柱教授主持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传达学校指示精神

会上,任留柱院长对本次会议的主题进行说明,传达了学校关于迎评工作阶段性指导意见和指示精神,对上一阶段的成果做了肯定,对存在问题做了点评和指导,强调各教研室和全体教师要继续按照学校学院要求,保持高度热情,持续推进评建工作向前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珊珊做工作布置

教学副院长李珊珊就上周工作出现的问题、工作进展、不足等做了具体回顾,对本周工作内容和分工做了详细安排,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大致情况做了说明,确保教职工明确职责、知悉标准、把准方向。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讲话

党总支书记张永对教职工在评建期间表现出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进行肯定,对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同时对评建期间落实好十二字方针“树正气、立新风、提素质、促干劲”做了解读和强调。他指出“十二字方针”是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和迎评促建的中心工作而特别提出的,“树正气”就是要树立一心一意干事业的正气,克服消极和抵触情绪,杜绝阴奉阳违和推诿扯皮,杜绝躺平,营造创先争优和赶超比拼的评建工作氛围。“立新风”就是要树立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风气,倡导全体教职工以主人公的姿态和排除万难的劲头,奋发有为、不断进取,历练精神、锻造品质;“提素质”就是要求教职工全面提升思想认识水平、业务水平,强化服从意识、大局意识,领导干部提升谋划能力、管理能力、协调能力、服务能力,确保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促干劲”就是要充分尊重每一位教职工在评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关心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与职业发展,不断解决教职工面临的难题,确保教职工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得到有效发挥。同时做好评建过程性总结和表彰,鼓励先进、帮助后进,确保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

艺术设计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学校安排和要求,做好评建工作,同时做好教职员工的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助力评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