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反诈”普法宣讲实践团——走进郑州平煤神马集团进行普法宣传
日期:2022-07-09 15:19:4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何建雯 张文静 图文 

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紧跟郑州市公安局的反诈宣传工作部署,有效降低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率,提高企业员工的识诈、防诈、反诈能力。

2022年7月8日,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起反诈”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了郑州平煤神马集团。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反诈宣传,并向负责人了解企业员工是否存在受骗的经历,为企业人员讲解反诈手册中的典型案例,旨在通过给企业人员的讲解,将反诈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传递更多的反诈正能量。指导老师何建雯和张文静带领实践团成员与平煤神马集团周书记进行了对话,郑州平煤集团周书记表示看到新生的反诈力量表示非常开心。在郑州平煤神马集团进行宣传之后,实践团来到了楷林大厦营销中心,给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手册的讲解,并与其负责人张经理进行交流沟通,让更多的人提高反诈防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反诈普法宣传活动走进企业,扩大了宣传的群体范围,使更多的人能够识别诈骗分子的诈骗手段并且远离诈骗陷阱,力争达到一次宣传,终身受益的效果。

实践团队何老师为平煤神马集团经理进行本次活动的介绍

团队成员为企业员工讲解反诈宣传手册

平煤神马集团周书记对实践团队制作的反诈小扇子进行评价

平煤神马集团周书记对本次实践团队活动进行总结

“艺起反诈”实践团队与郑州平煤集团周书记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