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反诈”普法宣讲社会实践团——“与警共进相声馆”
日期:2022-07-07 15:15:00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何建雯 张文静 图文 

2022年7月6日由何建雯、张文静两位指导老师、10名实践队员组成的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艺起反诈”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受郑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邀请参与了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与欢乐相声人联合举办的反诈主题相声专场。

在反诈相声专场开场前,成员们给参与本次相声专场的听众们分发了团队制作的反诈宣传册和扇子,并给提前到场的听众讲解反诈知识、普及反诈常见手段。团队成员也从相声演员的精彩表演中了解反诈防骗新知识,提高了团队成员今后反诈防骗宣传的精准度。结束后,团队成员也相继接受了大象新闻、法制频道的采访。荣登河南交通广播、大象新闻等多个客户端的报道。

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肯定并收取部分由“艺起反诈”团队制作的宣传物料,意在通过他们今后的反诈宣传活动中让团队制作的反诈手册和扇子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中。通过参与此次反诈防骗宣传,团队成员也为市民增强防骗意识贡献了一份力量。

团队成员们给参与本次相声专场的听众们分发了团队制作的反诈宣传册和小扇子

团队成员给观众讲解反诈骗小册子上的具体内容

媒体记者对团队成员进行采访

团队成员与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欢乐相声人合影留念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