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郑财学子同星儿军训:在陪伴中感知 在互助中求索
日期:2022-07-06 16:47:55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常天 文 陈雨斐 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孤独症儿童开始学习各种文化知识与技能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导致他们在进行活动时缺乏兴趣和动力他们对自己所看到或听到的事情、事物感到无所适从,在沟通交流等方面存在一定障碍。

2022年6月27日,一名来自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退伍士兵带领暑期实践团来到了郑州市惠济区厚德康复教育中心关爱孤独症儿童的身心健康,对星星儿童进行模拟军训活动,星星儿童对实践团成员的到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全体学员进行军训示范下,星星儿童们也不约而同的在军姿的学习中体验到快乐,在玩耍中学会如何正确面对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实践团成员为星星小朋友们表演军训项目向右看齐

实践团成员为星星小朋友们表演军训项目敬礼

实践团成员手把手教星儿放松身体

实践团成员牵手星星小朋友伸出左脚稍息

实践团成员在教星星小朋友跨立动作

实践团成员鼓励星星小朋友抬起臂膀敬礼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