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03-05 10:26:0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贾鑫伟 图文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落下帷幕,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委的评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教师指导的学生共有20项作品获奖,同时,视觉传达教研室贾鑫伟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部分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其中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中国大学生艺术节学院奖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的核心项目,主要内容是:动员全国高校中有广告及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中国著名企业做命题创意竞赛活动。该奖项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影响较大且深入人心,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与大型企业,成为行业选拔人才企业获取启发创意的重要途径。

此次大赛学生获得出色成绩反映出艺术设计学院重视实践与创新的教学风格,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教学模式,在竞赛中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培养人才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