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与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日期:2022-03-02 15:25:0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王婧文 文 李静怡 图 

为进一步保障艺术设计学院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的平稳开展,31下午14:30,艺术设计学院C508召开教学工作与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任留柱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上,教学副院长李珊珊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实验室安全教育条例进行了具体解读。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再次强调教师“五带”教学资料的配带并督促学生带好“五带”资料;二是实验室安全教育,要求教师上课应严格执行实验室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三是评估工作的继续推进,各项负责人需注意学校评估办材料收集的规范和格式。

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对近期科研工作做出梳理,并解读了《郑州财经学院学生专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版)》,指导教师要积极做好学生获奖信息的统计工作。党总支书记张永对教职工进行评估思想建设,他指出,教师队伍要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素养,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中。

会议最后,院长任留柱做会议总结,他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有效的避免重大责任事故的发生,保证实验环境的安全稳定。

此次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工作与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明确了学院教学工作的具体内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履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条例,以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