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
日期:2022-02-28 16:29:1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高慧元 文 王文静 图 

2月28日是2021级新生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师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院长任留柱、党总支书记张永、教学副院长李珊珊、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和各教研室主任成立自查小组,深入教学第一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指导学院教学工作

上午8点整,由学院院长任留柱带队,赴各个教学楼针对本单位教师、学生教学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工作。其中,重点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报道、教师“五带”和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等情况。

通过随机巡查与听课,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良好。任课教师均提前半小时到达教室并认真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全体教师教学材料齐全、教学准备充分、知识讲解清晰;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学习积极性高;教室、实验室等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是保障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