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毕业生推荐就业信息展示(第6期)
日期:2021-11-17 14:22:39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康梦莹 文 

一、公司名称

河南壹号大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二、公司简介

壹號大宅装饰是一家专注别墅、大户豪宅设计与施工、软装陈设与艺术、房屋搭建营造与园林规划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建筑装饰公司,公司以“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搭建平台,持续提高客户居住生活品质”为企业的使命,汇聚了行业内百名设计精英,确保壹號大宅装饰在行业的领先地位,首创由别墅大宅设计专家领衔的1+N服务模式,专注全案设计和施工,真正做到“全案设计真正专家,效果落地更逼真”。

壹號大宅“尊筑工程”工艺高于国标,承诺“真材实料真功夫,水电质保三十年”,超长质保只此一家。

壹號大宅所配置的高级生态主要辅材来自全球各地,确保高品质的“尊筑工程”为客户完美呈现。

三、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员工实现人生价值搭建平台  持续提高客户居住生活品质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家居装饰行业受人尊敬的品牌

企业价值观:信任、坦诚、尊重、利他、韧性、担当

企业精神:分享成功、共同成长、团队精神、冠军精神

四、施工工艺展示、设计案例、基材合作的品牌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13155900,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13154249

















五、办公环境

    

    六、岗位晋升

1.家装顾问主管市场部经理

2.家装顾问客户经理设计部经理

3.家装顾问实习设计师主案设计师

七、岗位需要

 1.家装顾问 45

 2.设计师助理10

 3.客户经理 5

八、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15号世贸大厦B5

旗舰店地址:金水区郑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西南角

联系人:张经理 15937406552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