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毕业生推荐就业信息展示(第5期)
日期:2021-11-11 14:13:14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康梦莹 文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叠加因素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随着毕业季的到来,面对毕业生们的需求,针对毕业生就业难的困境,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郑州财经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为帮助我院毕业生平稳就业,我院发动全体师生深入挖掘就业单位。广大师生积极行动寻找就业岗位,推荐艺术类相关对口企业,“艺”起就业,“艺”起加油!

一、招聘信息:

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介:东易日盛,中国住宅装饰行业领军企业。创建于1997年,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家装品牌运营商”的企业愿景,引领行业的持久创新,以“作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为宗旨,依托东易日盛品牌平台,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家具及配饰供应、房地产楼盘精装修设计、全国性特许经营品牌发展、行业专业研究分析等多个方向。

旗下品牌有“原创国际”、“东易日盛A6”、“速美超级家”,迄今为止,东易日盛已成长为下设7家子公司、34家直营分公司、200余家直营店面,产品和服务辐射100余城市的中国家装行业领军品牌企业。

公司成就:

·国内最早成立住宅室内设计研究中心的一批设计梦想追求者。

·材料技术研究院持续引领高品质高环保的材料工艺技术。

·独特的别墅技术研究院推动别墅专业技术“1261”系统。

二、招聘岗位

1.市拓专员(郑州)        

职位概述:

1、市场调研,实时掌握市场楼盘动态及竞品动态,制定针对性策略并快速执行落;

2、小区管理,深度开发目标小区,做好工地营销、小区拦截、日常盯控等相关工作;

3、渠道及新工具开发,渠道关系的深度拓展,维护好现有渠道,开发新渠道和新工具;

4、活动配合,营销活动、小区活动的配合落地执行,达成公司制定的各项考核任务;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

2、市场营销、室内设计、环艺设计、互联网、管理大类及相关专业均可;

3、积极向上,热爱生活,有理想有梦想有热情;

4、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勇于担当。

2.设计师助理    

职位概述:

1、负责协助老师完成量房;

2、在自有体系中完成预算报价;

3、负责老师全案设计的方案图,效果图等效果呈现;

任职要求:

1、掌握3D CAD等软件的基本操作;

2、会量房,会使用测绘工具。

3、团队合作意识强,具备共好精神;工作责任心强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餐补话补、员工旅游、生日纪念日、节假日福利等,月薪6K-13K

四、公司联系方式

郑州分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农信大厦27

招聘专线:18538305992 (温女士)

邮箱:15038686152@139.com(通过智联招聘或者直接投递)

公司网址:http//:zz.dyrs.com.cn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