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实践课
日期:2021-10-31 11:19:36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阚皓蕾 赵将 文 吴迪 图 

为了在实践中教育和检验党员发展对象,了解发展对象此次党课培训的心得感受,103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在学院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主题讨论以及社会实践活动,这是党课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井然有序,分组开展,展现了组织人及发展对象的优良素质。



发展对象开展集体讨论


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围绕此次培训课程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学习感受。讨论结束后,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分配,并提出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分工明确,积极热情,对学院办公楼各处区域进行认真仔细的打扫,在责任和奉献中充分提升自己,也使学院环境更加整洁清爽。

同学们在此次实践活动中不仅展现了发展对象优秀的个人素质,提高了个人能力,更为学院营造了一个“干净、雅致、温馨”的办公环境,展现了他们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及优良的个人素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相信参加些次实践活动的各位同学能够在实践中更加明确地认识到自我,提升自我。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