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共创未来|艺术设计学院赴郑州聚意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10-26 10:05:22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吴洋 文 徐晗晟 图 

为高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匠心育人的宗旨。102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副院长马少飞带领青年教师队伍前往郑州聚意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出席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与签约仪式。

说明: ca56ae9901d3aac3909426449186d2e

与郑州聚意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科研副院长马少飞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院情况、专业特色和未来发展规划,重点强调了产教融合的重要性及主要模式。郑州聚意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主要思路。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向、学生实习、实际项目指导等内容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共识,最终与该公司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说明: 59e849a248de7b8287a0bc12b5b9bf3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为加强学院课程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管理、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期待以此次签约考察为起点,校企联手培养技能强、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