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吃长寿面为祖国庆生”特色主题活动
日期:2021-10-02 14:08:1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 阚皓蕾 杜艺华 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 

为加强我院师生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引全院师生致敬祖国和祝福祖国,开展国庆新民俗文化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我院于国庆期间举办“《祖国生日 普天同庆》师生做长寿面为祖国庆生”主题特色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师生通过自己和面、擀面、切面、吃面,与家人一起为祖国母亲72岁生日送上华夏儿女赤诚的祝福,展示了我院师生感恩党、感恩国家、与祖国共荣辱的伟大情怀。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表示,本次主题活动突出了祖国生日、普天同庆的爱国热情,师生们切实通过行动表达对红色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我院还将陆续开展《庆国庆、观红旗、话党恩、谈报国》《探寻先辈足迹,感悟时代变迁》《亲子共唱爱国歌》等主题活动,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坚定广大师生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沐浴党的春风,共享盛世繁华,一碗长寿面送上我院师生的祝福。七十二个春秋,锦绣大地神采飞扬;七十二个春秋,江山如画诗意酣畅;七十二个春秋,翻卷出丰收的喜悦与欢唱。祝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师生们精彩的“生日面”:

说明: 李程馨2

说明: 刘思洋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