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国庆期间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引发师生热烈反响
日期:2021-10-08 16:25:2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杜艺华 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 图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奋进力量,引全院师生厚植家国情怀,共庆新中国华诞,十一国庆期间,我院线上开展了各式各样的红色主题教育。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主题,《庆国庆、观红旗、话党恩、谈报国》、《探寻先辈足迹,感悟时代变迁》、《亲子共唱爱国歌》、《祖国生日 普天同庆》,全院师生纷纷响应,积极参与,以不同的方式为祖国欢呼日、为祖国送祝福。

庆国庆、观红旗、话党恩、谈报国


十一期间,我院师生参观国庆期间各处悬挂红旗的热闹场景,感受国庆期间举国上下热烈庆祝祖国生日的热闹氛围,表达自己的深情感悟。

探寻先辈足迹,感悟时代变迁


走心体验红色旅游,我院师生纷纷到自己家乡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游记的形式记录下来,讲好红色故事。

亲子共唱爱国歌

齐心欢唱爱国歌,同心同圆中国梦。我院教职工带领子女齐上阵,学唱《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声声倾诉祝福祖国。

祖国生日 普天同庆


开展国庆新民俗,点赞幸福新生活,一碗长寿面,送去我院师生们为祖国庆生的热情,大家纷纷在朋友圈晒出“同吃国庆面”的场景,互相点赞,共祝祖国兴,也让参与师生们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此次活动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永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借“国庆”主题,组织我院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和各团支部以四个主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地抒发我们对国家的深情厚谊,满溢我院师生爱国荣校的坚定与热情。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