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27 16:33:43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高慧元 刘素晶 文 周雅净 图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艺术设计学院5月11日举办了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大赛分为手绘技能大赛和数字板绘技能大赛2个项目,主要面向我院18、19、20级个专业类别的学生,共有百余名学生到达参赛现场进行创作,比赛不仅给予了学生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教学副院长李珊珊、科研副院长马少飞负责组织大赛评选等相关工作。

专业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以“生活”为主题,参赛学生全身心投入其中。经过3小时的精心创作一幅幅绘画作品跃然纸上。经过对画面完整度的初步筛选,两个项目分别有40余幅作品进入决赛

评委组评选现场

5月25日下午,来自四个教研室的8位评委老师组成专业评审,对决赛作品展开评选工作。评选现场,评委老师们对参评作品深入交流、反复斟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从总体效果、作品立意、构思构图、透视比例、技法表达等多方面综合进行评估,最终从40余件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及优秀奖6个。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及同学们的绘画作品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我院今后多探索,开展各种形式的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

本次技能大赛对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深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学赛结合”教学模式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各专业大力发展。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