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
日期:2021-05-27 14:00:48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李程馨 刘素晶 文 郭婷婷 武俊良 图 

5月25日上午9时30分,由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成果展第二展“绽放”暨2021届毕业设计展在图书馆二楼展厅隆重开幕。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新芳、文旅产业发展科科长龙豫,郑州财经学院校党委书记李国强、校长于向英、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二级学院领导及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入口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致开幕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教授致开幕词,他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参加本次展览的各位学生表示大力肯定指出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汇报和总结,是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办学实力的集中体现。任院长强调,毕业在即,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的同时不忘学习热情,将来在更大的舞台、更广阔的空间,开启一段更为辉煌的人生征途。随后,教师代表赵媛与学生代表任世荣结合毕业设计创作和对未来的展望分享了所学所感。

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新芳发表讲话

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新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用 “精彩”二字总结此次展览,并和大家分享了惠济区目前文化旅游的发展情况。王局长表示,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会和郑州财经学院继续保持紧密联系与合作,共同促进惠济区的发展。

校长于向英讲话

校长于向英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分有意义的一年,十载风雨砥砺,十载春华秋实。艺术设计学院在今年刚好建院10周年,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的质量前所未有,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四年辛勤浇灌,终于迎来花开。于校长预祝此次毕业展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也希望艺术设计学院办学越来越好。

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宣布开幕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下,校党委书记李国强宣布“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展第二展“绽放”暨2021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会后,校领导与嘉宾在我院师生的陪同下仔细参观了毕业设计展,并对展出的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次展览分为三个展区,共展出学生作品600余件,涵盖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等多个专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我院的教学成果,反映出学院师生们的专业设计水平。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将举办到5月31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到场参观指导。

   参会领导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现场合影

校长于向英、惠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王新芳观看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展示

学生作品展示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