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 “美术作品中的党史”创作座谈会
日期:2021-04-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4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C508召开“美术作品中的党史”创作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会贤主持,院长任留柱、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基础课教师参会。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 “美术作品中的党史”创作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旨在为我院6月份“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成果展做准备,靳书记对此次“美术作品中的党史”创作作品给予高度重视,她指出,各教研室要根据专业优势,坚持思想性和艺术性,倾力创作献礼建党百年的美术作品,让大家紧扣建党100周年的主题,谈一谈如何结合专业以及在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在会中,各教研室主任和基础课教师集思广益,以党史中的人物故事、形象、会址、精神等内容出发,结合专业方向,集中力量创作出一系列优秀作品。

最后,任院长强调,教研室要迅速行动,把握好时间节,调动人才创作积极性,确保高质量创作效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