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赴新郑高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03-0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教学、促进专业建设,更好地推动我院迎评促建工作,3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一行9人在任留柱院长的带领下,分别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郑州西亚斯学院、河南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任留柱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此次前来调研交流的目的与意义,表达了希望能够借鉴各校艺术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达共同发展的愿望。

上午,任留柱院长一行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调研交流。该校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宋荣欣、教学副院长姜一梅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艺术教育的改革思路、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体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通过视频播放展示了学生近两年毕业设计成果。会后,任留柱院长一行参观了多功能展厅、视觉传达实训室、服装设计实训室、环境设计实训室、产品设计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场所。随后,调研团一行来到郑州西亚斯学院,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郭新生院长围绕专业特点重点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品牌专业及学生参赛获奖情况。随后在数码教研室主任游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动画特效影像实验室及模型设计与制作实验室。

我院与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座谈

我院与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合影留念

我院一行参观陶艺制作实训室

我院与郑州西亚斯学院艺术设学院座谈交流

下午,任留柱院长一行赴河南工程学院调研交流,该校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陈涛就教学改革及工作室建设做了详细说明并带领我院一行人员实地参观了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创意工坊、实训实验室及品牌特色工作室。

我院与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合影留念

我院与河南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合影留念

此次考察调研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高校艺术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与拓展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思想,调研成员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对当下艺术教育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深刻了解。为我院今后专业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