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风凉意习习,艺术温暖人心
日期:2021-0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展现艺术设计学院的热情与活力,活跃学院艺术文化氛围。12月30日下午,在景观教研室段勇教授、张晓杰老师的带领下,20级环境设计本科新生在J5一楼大厅组织结课作品展活动。

本次展览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观。作品展内容上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有精美细致的精微素描、生动流畅的速写场景写生、水彩插画以及同学们创作的风景及场景作品,风格鲜明。一方面展现了大一新生经过了一学期的基础课学习之后的成果,另一方面充分表现了学生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作品展布置现场

   此次作品展有以下几点意义:

   一、将课程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较好的融合。

   二、建立了艺术设计学院与其他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美育文化。场地选择在人流量较大的教学楼大厅,来来往往的学生,大多数都会驻足欣赏同学们的作品。

   三、起到了督促学生相互交流的作用。大家在上课时以班级为单位,同学之间在学习上的沟通做不到非常充分,此次展览为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搭起了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的桥梁。

活动现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