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成果展开幕式暨首展
日期:2021-04-15 11:17:51  发布人:艺术设计学院1  作者:李程鑫 刘素晶 

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继往开来,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413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展--数字造型艺术中心成果展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二楼展厅隆重开幕。

郑州财经学院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副校长陈静、工会主席张彪、科研处长郭军、图书馆馆长刘广普、宣传部部长杨建伟、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水萍,艺术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开幕仪式。

校领导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代表现场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院系列展都将融入百年党史的元素,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共同创作出更多讴歌新时代、记录新气象、书写新篇章的艺术作品。今天是系列成果展的首展——数字造型艺术中心成果展,后续还会有《平面构成》、《立体构成》、《包装设计》等课程成果展及六月份的《美术设计作品中党史展》,此系列展览是艺术设计学院践行课程思政入课堂,全面落实“三全育人”的最好反馈。

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珊珊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筹备情况,并对支持此次画展顺利举行的各部门表示感谢。针对数字造型艺术中心成果展作为首展,旨在通过展示数字造型艺术中心实验室开放以来取得的教学成果,提高学生的艺术造型设计能力、审美能力、创新能力,培养顺应时代且具备创新能力的设计人才。本次成果展涵盖插画设计,海报设计,帆布袋、抱枕、马克杯、笔记本等一系列应用设计形式,宣传党史事迹,将对党的情怀抒发到作品当中,大力传承红色基因。随后,教师代表高慧元与学生代表孙悦也分别发表讲话。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数字艺术协会丰硕成果的同时强调,我校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艺术设计学院利用现有的科学技术与绘画设备潜心教学,精心育人,开幕式暨首展的优秀成果正是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质量的展现,是课程思政融入课堂的展现,也是学生们能力与风采的展现。他表示,此次系列成果展意义非凡,对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常务副校长李庆阳总结讲话

最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教授宣布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画展开幕。本次系列成果展开幕式的圆满成功,展现了我校师生对党的热爱之情,促使我院以更高的创作热情和更为严谨的艺术态度,创作出更多既有优秀传统文化底蕴,又能彰显时代精神的艺术作品。

艺术设计学院院长任留柱教授宣布画展开幕

成果展现场

成果展现场

校领导参观数字造型艺术中心

核发:艺术设计学院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