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年12月9日中午12:3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C508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司琳琳主持,参会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师生。本次支部大会,应到党员21名,实到21名,具有表决权正式党员人数21人,党员发展对象全部到会参加,合乎有关规定。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首先,支部书记司琳琳宣布了大会议程,会议严格按照要求稳步进行,组织委员詹梦悦老师有序组织了汇报人员的宣读顺序,李娟等16名发展对象逐一汇报了他们在一年发展中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接下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

随后,师生党员针对接收预备党员的情况发表意见,肯定了发展对象一年来的进步,也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接着正式党员匿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组织委员詹梦悦老师为监票人,刘小玉老师为计票人,经过大会讨论和表决,16位发展对象均顺利通过。

最后由支部书记司琳琳宣读了16位同志的投票结果,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以一个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接受组织考验,争取按期转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