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党建研讨会
日期:2020-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12月9日下午3点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C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会,对党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会贤主持,总支支委、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党建研讨会

会上,靳会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的部署精神,就编制工作重要性和进度安排达成统一认识。强调,学院要结合实际,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统筹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听取总支支委、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的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从“十四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政治学习、师德师风、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研讨分析。

面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上下紧跟新时代,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着问题和远景认真思考,把师生利益维护好,把发展规划编制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