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年11月1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在C508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7名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靳会贤同志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靳会贤同志全票当选总支部书记,王辰辉同志全票当选总支部副书记。

首先,靳会贤书记对新一届总支委委员表示祝贺。接着,对大家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职责,靳书记强调,学院正处于本科评估的关键节点上,作为总支委委员,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艺术设计学院而努力。最后,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了要求:群众看干部,干部看支部,支部看书记,各位委员要在其位,谋其政,各司其职,做好表率,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仲宇 

杜艺华 

靳会贤 审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