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号召,认真落实郑财党发202044号文件精神,10月28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C-508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靳会贤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部署会

首先,靳会贤书记就开展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做出了动员讲话。她强调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教育管理党员、团结凝聚群众的主体,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党总支委员会按期换届选举是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和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途径。在艺术设计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上要更加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完成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在接下来具体选举方案实施过程中,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会进一步领会和掌握相关文件的要求,严肃认真参与换届选举各项具体工作。



杜艺华 文

杜艺华 图

靳会贤 审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