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创造奇迹 ——艺术设计学院第二阶段比赛取得两连胜
日期:2020-10-25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1022日,郑州财经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排球比赛第二阶段比赛在排球场开战。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以2:0战胜机关二1队,赢得比赛的胜利,取得开门红。

下午430分,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啦啦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被同学们的热情所感染,老师们在场上挥汗如雨。相互之间的配合,沉着冷静,积极拼抢,不仅弹跳好,速度快,爆发力也强,给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第一回合,尽管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由体育教师组成的机关二1队,但我院运动员们丝毫没有畏惧。我方队员士气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队员们配合默契,与对方队伍实力不相上下。最终,我方保持优势,漂亮地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对方调整进攻战略,攻势十分猛烈,接连得分,但我方队员沉着冷静,将比分慢慢追平,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最终我院取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以20的比分战胜机关二1队!

1023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工会对阵现代教育学院分工会,第一回合比分交替上升,最终以2624微弱优势获胜。

第二局,我院队员再接再厉,拿下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赛出了我院的精神和风采,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发扬我院信心百倍,自强不息的精神!

我院教师范小垒奋力扣球

我院院长任留柱传球


何姗 文

郭婉晴  林梦昊 图

靳会贤 审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