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0-12-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12月9日下午1点40,艺术设计学院在C508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出席并主持会议,总支支委、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员发展、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基础活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靳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基层党支部工作,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同时,靳书记也指出我院党建工作存在队伍比较年轻、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方法等不足的问题

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要求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马少飞述职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珊珊述职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司琳琳述职

针对下一步党建相关工作,靳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讲政治,强学习。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思路,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二是要进一步抓队伍,各支部书记要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完善支部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树品牌,按照“样板党支部”的工作目标,将基层工作抓实、抓牢。希望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在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评估建设”发展目标和任务,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为实现我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作出贡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