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11月17日下午13:00,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师生座谈会在C508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书记靳会贤、副书记王辰辉、学工部资助科崔灿、辅导员代表司琳琳、王芳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芳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师生座谈会

靳会贤书记对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作简要介绍

首先,靳会贤书记从奖助学院金的评定原则、评定标准及评定要求等方面2020年艺术设计学院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简要介绍提出希望通过座谈会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了解同学们对评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不断完善与提升我学生资助工作,将助贫奖优落到实处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逐一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奖助评审工作的认可,并提出了自己对奖助评定工作的问题和建议,王辰辉副书记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将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作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和身边的同学。

最后,学工部资助中心崔灿老师组织学生代表认真填写了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不记名调查问卷。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奖助金的实施政策,此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及后续管理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