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班干部培训会——靳会贤开展《校史院情教育》讲座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了增强学生骨干的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水平和责任意识。艺术设计学院面向2020级全体团支书、副团支书召开了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主讲人为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靳会贤。

靳会贤书记开展校史院情教育讲座

靳书记在会上首先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历程,在校风学风建设、宿舍卫生大检查、青年大学习等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希望2020级新生再接再厉,共创更好未来。其次对各位同学成功通过班级竞选成为班委表示祝贺,并对各班班委的架构、班委的职责以及班级的管理模式进行了介绍。她强调,各班级班委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班级的学习积极性,增强同学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她还在会上分享了一些往届优秀班委管理班级的例子,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合理应用到日常的班级管理中,鼓励学生们“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随后,靳书记以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在座的班委们讲解班级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她希望全体班委在之后的工作中可以正确处理好人际关系,为同学们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她说,作为学生干部,同学们更应该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要讲究效率,认真严谨,做事负责,主动担当,团结协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成就最好的自己和优秀的班集体。

此次培训后,新生班委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晰了今后工作前进的方向,增强了领导班级的信心,懂得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