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学管例会暨新进辅导员培训讲座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101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C508,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六次学管例会和新进辅导员培训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靳会贤、副书记王辰辉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靳会贤书记对学院近期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她指出,所有辅导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学生青年大学习的统计。王辰辉书记就提高宿舍卫生整体标准、就业相关工作、团总支相关工作等对学院辅导员进行了具体部署。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随后,詹梦悦老师根据自身宝贵工作经验,开展了以休学,复学相关手续办理为主题的培训讲座。主要围绕高校学生退学、休学、复学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新进辅导员熟悉了解了休学,复学等相关手续的办理,确保学院各项学生相关日常管理工作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


刘小玉 文

邢雪荣 图

王辰辉 审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