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学管例会和新进辅导员培训讲座
日期:2020-10-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109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C508,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五次学管例会和新进辅导员培训讲座,副书记王辰辉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王辰辉书记就20级新生宿舍分配问题、新生入学教育问题、奖助学金评定注意事项、学生创新大赛相关事宜等学管相关工作,与学院辅导员进行了讨论,并重点对奖助学金评定注意事项中辅导员的准备评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随后,王芳老师根据自身宝贵工作经验,开展了以“学生干部培养”为主题的培训讲座。主要围绕高校学生干部及其作用、学生干部选拔及其团队组建、学生干部的培养与使用三点主要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对新进辅导员培养学生干部,熟悉学院学生工作运行机制,了解并掌握辅导员工作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起到了积极作用。


刘小玉 文

苗雨晴 图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