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地球卫士”暑期社会实践团活
日期:2020-08-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倡垃圾分类,做地球卫士”,艺术设计学院“地球卫士”暑期社会实践团81日如期开展活动。活动共分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其中81日到83日为线上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阶段,84日在郑州市二七区绿云小区举行第一次线下活动,85日到87日是线上交流分析总结经验阶段,812日在郑州市惠济区万科天伦紫台一期举行了第二次线下活动,当天总结活动,活动结束。

84日当天小雨,雨天浇不灭的是“地球卫士”暑假社会实践团的激情!他们认真而热情,积极且阳光。带着这份心情和强大的信念,他们在郑州市淮南街绿云小区开展了“倡垃圾分类,做地球卫士”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队员们在绿云小区合影

在活动举办的过程中,实践队员首先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讲解,让居民深刻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列举了垃圾分类危害的实例以及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各项知识。随后他们进行了垃圾分类趣味活动,活动主要面向社区小朋友,激发小朋友对此的乐趣。活动的最后,实践小组收集了居民关于垃圾分类的一些见解和对垃圾分类宣传海报的提议,实践团根据居民意见设计出宣传海报并与社区沟通宣传,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自愿加入到宣传行列。

点击查看原图

队员介绍活动规则

点击查看原图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原图

队员们与获奖小朋友合影

812日“地球卫士”暑假社会实践团又举行了第二次线下活动。酷暑闷热阻挡不住“地球卫士”暑假社会实践团的激情!他们在郑州市惠济区万科天伦紫台一期开展了“倡垃圾分类,做地球卫士”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主持人在万科紫台介绍活动规则

点击查看原图

队员向小区居民介绍宣传册

点击查看原图

小朋友积极参与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队员与小区居民合影

在活动举办的过程中,实践队员首先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宣讲,随后结合小区内的垃圾分类管理小组一起对小区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的讲解。之后又进行了垃圾分类趣味活动,又对小朋友错选的垃圾进行详细讲解,让小朋友真正学到、理解到各类垃圾的分类知识。活动的最后,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以后会认真做好垃圾分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