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三届辅导员年度人物表彰大会
日期:2019-05-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18年5月16日下午16:30,郑州财经学院第三届辅导员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评选活动中,艺术设计学院17级辅导员和文敏荣获“第三届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评委会给和老师的颁奖词是:开启思想,净化心灵,帮助学生定位正确的人生坐标,是和老师一直以来的职业梦想。做好良师益友,心系学生成长,始终怀着那颗初心,她创建“和风细雨”语音思政平台,参与创立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秋实班”,探索出一条“以人化人,以新化心”的新时代大学生辅导员的有效路径。

对于此次获奖,和老师表示获奖既是对自身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和动力,感谢学校的培养,将会把这份荣誉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学生工作继续努力。

在九大学院“辅导员3c技能展示环节”,艺术设计学院18级辅导员司琳琳老师,面对学生代表随机抽取电子屏幕上方的编码,她能快速而准确的说出学生的相关信息及近期的状况,引来掌声阵阵,获得集体好评。

郑州财经学院第三届辅导员年度人物表彰大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辅导员业务素质和团队建设,而且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王丹 王辰辉

摄影:王仲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