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间谍背后的罪名》宣传片学习
日期:2019-04-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了深化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宣教工作, 加强反奸防谍教育和普法宣传。艺术设计学院组织观看《间谍背后的罪名》宣传片。

    这部宣传片无疑为当下的我们敲响了一记警钟。当前的中国,正处于一个和平发展的年代,国力强盛,经济繁荣,社会稳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取得瞩目成就。然而在这和平背后,国家的发展却暗藏着各种威胁和危机。近些年关于间谍的报道层出不穷,在高校当中也屡见端倪,看似神秘遥远的间谍或许就隐藏在我们身边。这更需要我们深刻认识到反间谍和反渗透形势的严峻,提高警惕,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通过此次《间谍背后的罪名》学习,大家对当前国内安全保密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技能,在思想上受到了一场很好的法制教育和警示教育。在今后更加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做斗争。

 

 

 

 

艺术设计学院宣

2019年4月29日

本期撰稿:赵可鑫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