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雷锋精神插画作品展新闻稿
日期:2019-03-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三月的春风是彩色的,染黄了迎春花,描青了山峰,同时也掀起了我们学习雷锋的热潮。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艺术设计学院于2019年3月25日在文化广场举行雷锋精神插画作品展。此次活动旨在让让当代大学生们以雷锋为榜样,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在全院乃至全校学生中掀起学习雷锋、争创先锋的热潮。

    此次雷锋精神插画作品展中,同学们用丙烯颜料或彩铅描绘作品,一幅幅作品栩栩如生、各有特色并且主题鲜明、富有创意,不仅充分展示同学们的专业实力,更是极大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专业特长与精神风貌。

    美轮美奂的作品展迎来了同学们的驻足观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以自身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的雷锋式的好青年。

    不仅仅只有视觉享受,每个插画作品中作者的独到见解使同学们在视觉享受的同时对于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整个学雷锋系列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以新的时代意义。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院志愿工作不断的向前。

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委员会

2019年3月25日 

本期摄影:陈小龙

本期撰稿:赵可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