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帮扶贫困山区美术教育事业
日期:2019-03-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39日至1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惠济区万达广场2号门前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帮扶贫困山区美术教育事业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雷锋活动。

    本次活动的整个过程由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负责,首先选取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精美作品,并统计好作品数据,然后向学校取得活动举办许可。  


      点击查看原图


     精美作品分别为沥粉画和石头画。作品各具特色,创意感十足,十分惹人喜爱。同学们将作品摆放整齐,悬挂好条幅宣布活动开始,以“爱心才艺表演”、“现场作画”、“与小朋友共同作画”的形式开展。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了许多驻足观看的行人,参与活动的同学用饱满的热情向感兴趣的路人介绍作品,许多家长听说是学雷锋爱心活动,纷纷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奉献爱心,他们表示,让孩子们通过亲身实践奉献爱心的举动无疑是对他们最好的教育。同学们的热情和真挚付出受到了现场群众的肯定和好评。路过的外国友人了解活动后,对此次活动表示了支持,让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十分和谐,令大家感受到爱无国界,爱无处不在。作品一件件地在减少,而爱心款却一点点地在增多,金钱有价,爱心无价。活动结束后,此次爱心活动所得善款将由艺术设计学院全部捐赠给贫困山区美术教育事业。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山区美术教育事业,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帮助孩子们,鼓励孩子们更加刻苦学习,快乐成长。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转化为学习雷锋的实际力量,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锻炼自我,成就未来。”的宗旨,真正懂得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共青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委员会

2019310

撰稿:王丹

摄影:陈小龙,李凯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