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盖世英雄,石全石美”彩绘展
日期:2018-12-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181211日艺术设计学院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推动慈善进校园,于图书馆二楼举行盖世英雄,石全石美彩绘展活动。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古有点石成金,今有绘石成画。这次活动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作品,例如:漫威系列的动漫人物,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古代四大美女,等等。石头遇上画笔,同学们将无限创意注入一颗颗石头中,将石头富予生命力。据悉,此次“盖世英雄,石全石美”彩绘展活动中的作品,将以义卖的形式回馈给出资最高的购买人,义卖所得用于成立“盖世小英雄”美术基金,全部用于贫困山区中小学美术教育公益事业。

  

  

  

艺术设计学院“盖世英雄,石全石美”彩绘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更是从行动上使同学们树立慈善理念,为我院文化发展增添一抹慈善的色彩。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

本期撰稿:赵可鑫

本期摄影:陈小龙、王仲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