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1-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11月10日下午,中共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C508召开会换届选举大会。副校长、党委委员陈静出席会议并予以指导,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副书记王辰辉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党委委员陈静作重要讲话,她高度肯定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过去几年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换届选举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接下来由靳会贤同志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以党的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发展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发展开展工作,回顾了党总支在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党总支今后努力的方向: 一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二是加强组织活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加强党员组织生活学习,四是积极搭建学习平台,教学相长。大会一致通过了靳会贤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校党委委员陈静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靳会贤同志作工作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党员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艺术设计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根据选举工作流程和要求,靳会贤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的请示的批复》,并依次通过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投票选举方式选出了靳会贤、王辰辉、李珊珊、马少飞、杜艺华、和文敏、李妍为新一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紧接着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书记靳会贤、副书记王辰辉,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和布置了近期的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为推进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各位党员表示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而不懈努力。


王梅玲 李妍 文

李静怡 图

靳会贤 审核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