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帆起航 ——艺起就业
日期:2020-05-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2020年毕业季,受全球疫情冲击,世界经济严重衰退,社会用工需求下降,就业压力显著加大,就业形势异常严峻。艺术设计学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常态下,为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困难,帮助我院毕业生平稳就业,我院在党总支书记靳会贤同志的领导下,发动全院师生深入挖掘就业单位。广大师生积极行动,从身边亲戚、朋友及往届优秀校友的工作单位寻找就业岗位,推荐艺术类相关对口企业达十余家。起就业,起加油!

毕业生就业心理指导

1.问:疫情打乱了原先的许多计划,包括培养环节中的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再加上就业压力的增强,前所未有的焦虑,怎么办?

答:因疫情的不确定性造成原计划打乱、对未来负面预期带来焦虑是一种正常情绪反应。既然个人无法改变疫情对毕业、就业的消极影响,一味的焦虑不安并不能带来什么积极的结果。最好的应对方式是在接纳现实基础上思考应对策略。我们要做到充足准备,积极争取;与同辈多交流,减轻焦虑感;多关注国家、学校、社会各方企业关于就业的最新信息。相信每一个同学都能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

2.问:求职路上频频受挫,心理很受打击,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答:大学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经常遇到挫折是不可避免的,毕业生可以经常运用一些简短而积极的心理暗示调节情绪。另外还要提高受挫承受能力,一是视挫折为鞭策,应树立把挫折看作是锻炼意志、提高能力的机会;二是调整择业的期望值。

招聘信息

河南渡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专注于商业空间设计装修

主做领域:餐饮空间、办公空间、医美空间、教育培训!

招聘岗位:商业空间设计师(有商装项目经验)

设计师助理(CADPS3DSU至少有一项能熟练运用)

商务经理(愿意从事销售方向)

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农科路万达中心202018

联系电话:18569956665

 

点击查看原图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