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帆起航 ——艺起就业(二)
日期:2020-05-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毕业生就业心理指导

1.问:受疫情影响,好多用人单位都不招人,我感觉没有方向,不知道如何着手怎么办?

答:要坚定自己的就业信心,努力寻找符合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职业目标。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要摆脱对学校、老师、父母和亲朋好友的依赖,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主动寻找并尝试各种方式向用人单位推销自己,寻找一条符合自己的就业路径;其次,调整好心态,敢于从基层做起,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自我价值;最后,要有勇于挑战,克服种种困难的心理准备,只有良好的就业心态才能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站稳脚跟。

2.问:面对毕业找工作变得很不自信,怎么才能使自己在择业过程中保持自信呢?

答:一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每个人都有相当大的潜在能力。当一个人面临择业,忧心忡忡、担心失败的时候,多半不是真的不行。自己条件可能并不过硬,但别人也不见得比你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都有可能在择业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二要积蓄自信的资本自信要有扎实的基础、良好的素质做资本,以雄厚的实力做后盾。如果具备了真才实学,就自然会对自己的选择充满信心。

招聘信息

.河南省汤谷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园林实习生,人数3--5

专业要求:招聘园林、土木工程或工程造价专业学生

主要实习内容: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工程施工、绿化养护、苗木种植、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理论和实践,实习期满后,优秀学生可以选择留在汤谷园林就业,期待您加入河南省汤谷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任职资格:

1、园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类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能接受驻项目部;

3、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及绘图专业软件;

福利待遇:包吃住,月薪20003000

联系人:轩先生15225056760

二、人禾设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景观方案主创设计师、植物配置设计师,室内方案、效果图、施工图设计师等

招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作品集发送至邮箱492996762@qq.com,或请致电:18613739152 马女士

公司地址: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5号楼D

公司网址:www.renhejingguan.com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