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日期:2020-03-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为用人单位在疫情期间如期开展招聘活动提供便利,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将联合工作啦招聘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我院2020届专科毕业生共有350余人,4个专业方向:艺术设计、建筑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欢迎各大用人单位参加我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一、报名时间为329-45

二、召开时间:46-422

三、企业端报名途径

(一)报名须知:

1.提前准备电子资料:注册单位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建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资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2.更新发布职位:核对是否发布在线居委会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

(二)网上报名:

登录郑州财经学信息网(http://jyzx.zzifg.edu.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我院完成资质审核→最终审核结果登录就业信息网【是用人单位登录】→【我的双选会】查看。

四、学生端报名途径:

途径一:扫码开启工作啦小程序,填写个人信息登录即可参与报名。

途径二:登录本校就业信息网,进入我校网络宣双选会场即可参与。

:参与方式图片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