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关于“诚信校园行”情景剧评审活动
日期:2018-10-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响应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推进“诚信校园行”的号召,艺术设计学院于1011日至12日下午在J3 -201教室开展情景剧评审活动。我院18级新生每班派出代表团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

11日和12日下午,以班级组织的各种情景剧、小品,轮番上阵,各位演员倾情投入,团结协作,大家的作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又生动活泼,保持了大学生的生机与活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环艺一班的小品《太想爱你》、环艺二班的小品《运动会》,环艺三班的小品《买单》、视传一班的小品《青春健康会所》、视传二班的情景剧《凉心》、艺设一班的小品《诚信摆渡人》、艺设二班的小品《将心比心》、环本三班的小品《五十块钱》、环本五班的情景剧《诚信之美》、室内三班的小品《教育》、室内四班的小品《我谈女朋友了,妈妈》、室内五班的小品《还钱》。这些参赛作品揭示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大学生成才的关系,唤醒学生自觉加强诚信建设,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好习惯。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推进诚信校园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将更好地诚信做人,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坚持诚信,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指明方向。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七日



文:赵可鑫

图:孙展召,王晓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