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举行歌手比赛
日期:2018-10-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响应我校第十五届歌手比赛,丰富我院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设计学院于20181016日下午,在J3-201教室隆重举行了歌手比赛。校艺术团成员刘泽辉、陈玉洁及艺术设计学院17级环本二班学生刘凯、廖敬业为本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由王焰南主持。此次参赛的选手为我院17级和18级热爱音乐的同学们。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一上台便让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用他们美好的歌声感染着评委们的心灵。

18级参赛选手及参赛歌曲有:室内四班赵景月、王宇航的《让我留在你身边》,视传二班魏湛桐、司幸祎的《安阳安阳》,视传二班陈杨莹的《风吹麦浪》,视传一班钱万成的《陷阱》,艺设二班孙翠婷的《你就不要想起我》,环艺一班杨世超、卢俊的《二零三》,环本四班尹航的《扶摇》,环本六班蔡雨晴的《红色高跟鞋》,室内二班段藏的《Here we are》。

17级参赛选手及参赛歌曲有环本一班明亚丽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环本二班刘精通的《男孩》,环艺一班梁好的《无与伦比的美丽》,环艺一班周小静的《讲真的》,室内五班张晓雪、王梦梦的《岁月神偷》,环艺二班侯志翔的《思念是一把刀》,环艺二班黄振楠的《小半》,环本三班张梦佳的《没有什么不同》。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参赛选手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展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此次歌手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用音乐诠释热爱,用歌声点亮人生,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通过本次比赛发掘我院的文艺人才,使学生的特长能得到更好的培养,为学生提供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0一八年十月十六日

撰稿:张婉琳

摄影:孙展召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