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以画传话”心理健康活动新闻稿
日期:2018-10-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作者:[db: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艺术设计学院结合学院特点,突出专业优势,于20181028日上午10在足球场看台下开展“以画传话”活动。此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主办。参赛人员有艺术设计学院18级辅导员组建的9个队伍和学生会组建的3个队伍。

   比赛开始,两个队为一组同时开始比拼。比赛时间为5分钟,每队有5人。具体规则是:第1个人把看到的题目画下来,第2个人观察第1个人画的内容,用肢体比划给第3个人,第3个人根据自己的理解用肢体比划给第4个人,以此类推,第5个人说出最后的答案,全程不可以语言沟通。

   

 

此次比赛旨在锻炼同学之间的默契,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机会,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比赛在参赛人员的默契配合下进展地非常顺利。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会第三个队伍获得第一名,视传队伍获得第二名,室内队伍获得第三名,参赛的的队伍,每人获得了一个棒棒糖作为参与奖,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句点。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撰稿:赵可鑫

摄影:陈小龙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